close

消失了一陣子,因為參加一個2個月的電腦集訓班,學一些網路設計軟體還有3D繪圖,一個半月過去了,感想是…還蠻好玩的,但是要用這些軟體賺錢,就是要看天份了。我上課壓力超大的,因為很多作業,且…沒有人能幫我做這些功課(本來就要靠自已),所以硬著頭皮就是要把功課教了。

老師出的作業

watchmen.jpg

給我們的檔案有二個

watchmen_texture.jpg watchmen_man.jpg

這二個東西怎麼畫出這張海報呢? 我想了好久…終於做成功了。這是我的作品,看起來如何呢? 其實做得很差,尤其是眼睛,沒時間做了啦。看看身體,跟本沒做效果,加上翅膀就交差了。

范嘉倫.JPG

有比較就知道有差了,看看坐我右邊的作品,她身體做的明暗度,實在是太強了,額頭有打亮哦,還有鼻下要打暗,她在我旁邊一直教我,無奈,學不起來啊。

徐夢玲.JPG 

這是坐我左邊的作品,也是很有感覺是吧。我大都是學她做的,不過怎麼差這麼多。

friend.JPG

就這樣,壓力很大的在這二位同學中間發呆,看著她們熟練的在操作軟體,心很慌的不知要怎麼做這些作業。

又一個作業-請做出仕女的效果

古裝仕女-老師.JPG

請先欣賞我的作品-還不錯吧…

古裝仕女-1.JPG

我左邊同學的作品,好漂亮哦…

古裝仕女-同學.JPG

更強的是我右邊的同學,好漂亮哦…

徐夢玲-古裝仕女.JPG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